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天,记者从厦门市交警支队获悉,2月20日至21日,厦门市交警支队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在成功大道梧村转盘开展节日安全行车集中整治行动,检查各类车辆427辆,开具交通处罚单152单,其中强制单13单,查扣小型汽车12辆,查处违法行为185起,主要涉及五次以上违法记录未处理、逾期未年检、变造车辆外形、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违反禁令、违停等。

图吉利把车改成粉红色

2月20日18时26分,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粉红色厦门牌照的路虎揽胜极光越野车被拦下。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外观颜色与登记的白色不一致,询问司机翁某,翁某说自己是福清人,这次在老家给儿子做“百日”,为了图吉利,就把白色车改成粉红色要开回去。

因为该车有5次以上违法记录未处理、改变车身颜色、未放置检验及保险标志,翁某受到扣留机动车、恢复原状、记2分和罚款190元处罚。事情至此并未结束,由于翁某打电话叫一辆厦门牌照的黑色奔驰轿车来接人,被民警在现场查出该车逾期未年检,同样遭扣车。据悉,该车是翁某父亲所用,司机还因为急着来接人什么证件都没带受到处罚。

奥迪车违法改装被查

2月21日9时40分,一辆银灰色厦门牌照的宝马轿车经过检查点时,被民警拦下接受检查。民警发现车内装载人员较多,清点后共有10人,超过核定人数100%,驾驶员王某被记6分罚款500元。

2月21日10时32分,一辆闽D牌白色奥迪A3小轿车,驶经成功大道出岛方向梧村转盘时发出较大爆轰声,涉嫌改装被拦停。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左右排气尾管经过改造,由单管变为双管,属擅改机动车构造。驾驶员张某说,是4S店怂恿改造排气管的,比较拉风,保证没问题不会被查,自己只是喜欢玩车,并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结果,张某被责令把车开回老家漳州的4S店恢复原状,并罚款10000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