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新春伊始,同安区属事业单位就“放大招”招人啦,12个单位联合招聘160名编内工作人员,初定于3月19日举行笔试。

导报记者注意到,本次招聘,绝大多数岗位都位于卫生系统,如厦门市第三医院、厦门市同安区中医医院、同安区皮肤病防治院、同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同安区妇幼保健院、同安区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除此之外,同安区广播电视台、同安区图书馆、同安区文化馆、同安区城区水利工作中心站、同安区林政资源管理站等单位也放出了招聘岗位。

从学历上看,绝大多数岗位都要求本科或研究生,但也有一小部分岗位大专学历即可报考。对于报考者的年龄限制,各个岗位不同,从30岁至45岁不等,部分岗位还要求有工作经历。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招聘,部分岗位对报考者的户籍提出了要求,须是厦门户籍,报考时,考生须留意。同时,以大专及以下学历报考的人员也须具有厦门户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月18日至2月24日,有关考务信息可通过同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j.xmta.gov.cn/)考录信息栏查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