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期由于冷暖气流持续交汇于江南和华南的上空,整个长江流域及其以南的地方,又开始进入阴、雨、雪的天气模式。厦门前天又出现了降雨,不过雨量不算大,在10毫米上下,但是降雨时间很长,持续了18个小时,还没有停止的迹象。由于冷空气影响,昨天白天的气温也是一路下滑,从12℃、13℃一路下降到只有7℃,所以感觉是越来越冷。

今天,厦门仍旧是阴天有阵雨的天气,但雨势略有减小,以阵雨为主。地面有东路冷空气补充南下,气温会继续下探,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0℃,夜晨最低温降至8℃,沿海风力仍较大,为东北风5级-6级、阵风7级,市民要注意安全。

明天,降水天气过程基本结束,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短时阵雨,天气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冷空气东移入海,气温开始回升,白天最高气温上升至12℃上下。

后天天气进一步好转,空气湿度明显减小,以多云为主,气温也进一步回升,白天最高气温达到16℃左右,天气会变得暖和起来,这也给市民春运出行带来了好的影响。

○ 今天阵雨转阴,东北风3级-4级,气温8℃-10℃;○ 明天,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东北风3级-4级,气温9℃-12℃;○ 后天,多云,东北风3级-4级,气温8℃-16℃。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