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市民黄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两部苹果手机突然消失,不是被盗,竟然是被妻子私自拿去“解密”。

黄某今年27岁,家境殷实。1月29日晚上,黄某把他的两部苹果手机放在自家书房充电,便回卧室睡觉。到了1月30日上午,黄某起床后发现两部手机不见了,打过去都是关机状态。黄某赶紧询问妻子莉莉(化名),莉莉表示不知情。“整个屋子就我们两人,东西找不到,肯定是被贼偷走了!”黄某马上报警。

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现场勘查,排除小偷从外部进屋作案的可能性,应该是熟人干的。民警在谈话了解时,发现莉莉的表情很不自在,显得很紧张。于是,民警加大询问力度,莉莉终于承认,手机被她拿走了,已经送到一家手机维修店“解密”。

莉莉说,最近一两个月以来,丈夫黄某迷上了微信,经常一玩就是大半天。有一次,她在无意中发现黄某跟一名女性发暧昧信息,为此她还跟黄某吵了一架。自此以后,黄某玩微信总刻意避开她,还买了两部手机,轮换着用。

两天前,莉莉遇见一名手机维修人员,对方称能够破解用户的微信,掌握里面的内容,只要拿到手机满三个小时就能办到。1月30日凌晨5时许,莉莉趁黄某熟睡,将手机取走,出门交给这名手机维修人员。

民警对莉莉和手机维修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民警还提醒黄某要与妻子加强沟通。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维修引发纠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