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BRT快6线明天起上路 从前埔往厦门北站方向

明天起,BRT将新增一条前埔往返厦门北站的快6线,今后,前埔居民前往集美方向,不用再到东芳山庄换乘车辆了。

据悉,明天在BRT开通快6线的同时,将新增一个站点———产业研究院站。去年,BRT新增了一条快5线,由前埔开往同安枢纽站,而此次新增的快6线,是从前埔往厦门北站方向。

两条线路运营时间为06:10到21:15。快6线的开通将免去乘客由前埔到集美的换乘步骤,同时缓解快1线在县黄段和集美段的客流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停的产业研究院站位于BRT中科院站和大学城站之间,周边有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莲花尚院小区等,开通后将方便附近居民区与商业区的乘车需求。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维修引发纠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