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翔安新店泰禾天街路面坍塌 运钞车“中招”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刘承烺 陈巧思)25日,海沧沧林东三路路面坍塌,一辆公交车“失足”。昨日,翔安新店泰禾天街,一辆运钞车因路面塌陷,后轮陷入坑内。

目击者关先生说,昨日傍晚6点50分左右他经过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运钞车右后侧的轮子陷在坑里,这个因塌陷形成的坑深约1米。

他介绍,这条街面全部是用大理石钢砖铺设的。“这么大的坑,周边还有裂缝,太危险了!这才下了一点雨,路面咋就塌了?”

在旁边做生意的商贩回忆,当时他们在蒙古包里忙着,运钞车经过,开得好好的,突然“咣当”一声,就陷进去了,“当时还以为是地震了”。

随后,赶到现场的特警人员用围挡将事发路段围了起来,提醒车辆绕行此处。有关部门随后又找来了吊车将车辆挪开。

现场人员猜测,可能是地下污水管道渗透后,污水长期冲刷导致地面下方被掏空,引发路面塌陷。好在事发时已过交通高峰期,未出现堵塞。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阳湾独“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