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厦公宣)昨天,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厦门警方查处了2起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案。

1月16日,厦门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网上传播“煽动出租车司机集体停运”的信息。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快速锁定两名违法行为人。

1月17日上午,民警分别在湖里区和海沧区的出租屋内将违法行为人章某昌(男,47岁,江西省景德镇市人,“滴滴快车”司机)、黄某亮(男,37岁,江西省丰城县人,某酒店员工)抓获。经审查,两名违法行为人交代,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布“煽动出租车司机集体停运”的信息,未经甄别和核实,就将该信息转发到自己的微信群里进行传播,造成不良影响。

目前,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对违法行为人章某昌、黄某亮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和3日。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维修引发纠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