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轿车开门刮倒电动车 行车记录仪拍下整个过程

男子驾驶电动车驶来。

轿车开门刮倒电动车 行车记录仪拍下整个过程

男子被车门刮到。

轿车开门刮倒电动车 行车记录仪拍下整个过程

男子倒地。

车门刚打开,一辆电动车经过,被车门刮倒。昨日早晨,这惊险一幕发生在镇邦路附近,被附近网友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网友将视频截图发在网上,提醒大家防止此类事故发生。

昨日早晨7时40分许,网友阿超(化名)在镇邦路准备驾车离开,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一名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倒在他的车前面。电动车的旁边还停着一辆黄色小轿车,左后侧车门刚打开,一名背着书包的小学生站在车门边发愣。黄色小轿车上的女司机下来,查看倒地男子的情况,并让小学生先去上学。由于道路狭窄,阿超的车被堵住,只好打开行车记录仪,想看看是怎么回事。

阿超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早晨7时41分,黄色小轿车停在路边,左侧后车门打开,小学生还没下来,骑电动车的男子从后方驶来,想调整方向已来不及,电动车的右侧车把刮在打开的车门上,电动车摔倒。

阿超说,女司机要送骑车男子去医院,但男子似乎不愿意。女司机便报了警,交警在10分钟内就赶到了,经过交警协调,女司机赔偿了骑车男子500元。

【提醒】

网友阿超将视频截图发到了厦门某知名论坛上。他表示,从左侧开车门下车很危险,一定要先观察再开门,最好从右侧下车。众多网友也纷纷赞同阿超的观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维修引发纠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