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陈捷 通讯员同法)网购他人身份证,拿去银行办卡。近日,“80后”女子陈小姐为此被同安区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还被处罚金1万元。

去年,陈小姐非法网购了一张黎某的身份证。随后,她带着黎某身份证到同安大同街道西安路的银行营业厅柜台,要申请办理一张银行卡。

刚开始,陈小姐谎称自己是黎某的堂姐黄某。她还欺骗银行工作人员说,自己受黎某委托来办理银行卡,并填写了申请银行卡所需的个人客户资料表。

最终,银行工作人员发现陈小姐有异常,而且陈述自相矛盾,于是工作人员立即报警。陈小姐落网后供述了自己非法网购身份证用于办卡的事实。

近日,同安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陈小姐妨害信用卡管理罪。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阳湾独“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