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年关临近,男子梁某赚钱不多,想出一招歪点子———“杀醉猪”,弄点钱回家好过年。昨日凌晨,梁某刚上街“试手”,就被民警逮个正着。

1月8日凌晨2时许,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的两名便衣巡逻民警巡经思明区大同路中段时,发现有一名男子蹲在路边,在另一名躺在路边的男子身上翻找着什么。见到穿着便衣的民警走过来,这名男子还以为是路人,嚣张地对民警喊叫:“少管闲事,赶紧走!”两名民警迅速冲上去,将该男子制服,并带回派出所。

经讯问得知,该男子梁某,今年50岁,是湖南常德市人。梁某被抓时到底在干什么?据梁某交代,自己没有一技之长,来厦门快一年了,一直以打零工谋生,且工作不稳定,没赚到什么钱。因为快过年了,梁某想“弄”点钱回家,他想到先前深夜经过大同路时,不时看到有喝醉酒的人躺在路边,便萌生“杀醉猪”的念头。

1月8日1时40分左右,梁某跟踪一名从大同路某海鲜排档出来的醉汉,等他醉倒在路边时,趁无人注意,过去从该醉汉衣袋里翻出一部华为手机(价值2000元左右),正要离开时,却被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的民警逮个正着。

因涉嫌盗窃犯罪,梁某已被曾厝垵边防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提醒群众,如果有醉酒迹象时,一定要联系家人或朋友来接或者同行,以免发生人身伤害或财物损失。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