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冬日的凌晨5点,两名喝得烂醉的妙龄女无故泡在冰冷彻骨的海水里,而岸边散落着6个空的小白酒瓶和一双白色高跟鞋。昨日5时许,消防官兵在海湾公园岸边救上两名女子。

1月7日凌晨5时4分,浮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思明区海湾公园凉亭旁有两女子泡在海水里。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很快找到了两名女子。在岸边,消防官兵发现了散落在地上的6个空白酒瓶和一双白色高跟鞋。海水中,两名女子一人一言不发,紧紧地贴着海堤上,另一人则抱着民警扔下的救生圈,一会说,“我快不行了,警察叔叔,求求你救救我”,一会又说,“快救我朋友,她还那么年轻”。

由于海水冰冷,担心两女子体力透支,消防官兵赶紧找来金属拉梯,接了8米才成功接触到海面。一名消防战士顺着梯子爬至紧抱救生圈女子的身边。该女子尚存意识,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女子顺着拉梯慢慢往上爬,边爬边说:“谢谢!快救我朋友。”

随后,消防官兵继续营救第二名女子,但由于该女子可能饮酒过量,加上一直泡在水中,女子几近虚脱,无法站立。一名消防战士下海为女子绑上安全腰带,同时另一名消防战士协同在海中的消防战士将女子抬至背上,顺着拉梯慢慢将女子背上岸。上岸不久,女子便开始呕吐,消防官兵赶紧找来大衣先为女子保暖,并让女子靠在自己身上,直到120急救人员赶到。

两名女子到底是跳海轻生还是意外落水?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