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一“僵尸车”长得吓人 像一只平躺“骷髅怪”

本来就是僵尸车,“长”得还挺吓人,不仅占用道路,而且有碍观瞻。

方先生在嘉禾路一家公司上班,每天都要经过嘉莲路。他说,该路口就有这样一部车,停了半个来月。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嘉莲路靠近嘉莲大厦这侧,发现一部小车有点吓人:像一只平躺的“骷髅怪”,前面没了,零部件到处都是,挡风玻璃不见了,里面一片焦黑。

看样子,车之前起火,烧得面目全非,可能被主人“遗弃”了。这是一部别克凯越,尾部还挂着车牌。

思明交警大队的值班人员表示让辖区中队处理。傍晚5点43分,交警大队回复:之前该车发生自燃,车主正在走保险理赔程序,还需要一点时间。交警表示,几天内若没处理,他们会找拖车把车子拖离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