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有人报警称,翔安新店桂园一位老人不小心掉进菜地水井里,井口太小村民无法打捞。

据现场围观村民讲,老人今年约70岁。当天中午,家人发现老人不在家中,就四处寻找。最后在附近一块菜地的灌溉水井中,发现了老人。

村民说,水井的水很深,水面到井口有4米的高度。刚开始,家属自己打捞,但打捞了一个多小时,也未能将老人打捞上来,只好报警求助。

下午2时40分许,救护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因水井太深,且井口小,救援人员在井口设立支架,消防队员带着打好的绳结下到井底,套住老人脚部位置,再缓缓上拉,将老人拉出水井。

遗憾的是,因井底水较深加上老人落水时间长,被救出后老人已没有生命体征。目前,老人坠井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屏山社区开展人才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