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男子社交软件上骚扰女孩 狂发裸照和黄色图片

因为工作关系,加了一名男子的微信,结果,金门女孩儿小陈就遇到了“信”骚扰。幸好,边防民警介入。昨天,小陈和朋友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

小陈是金门人,来厦门四年,在大嶝工作。今年8月份,一名男子添加她的微信,小陈因为工作需要,给予通过,添为好友。

一开始,男子偶尔会给小陈发发微信,从10月份起,男子的举动令人匪夷所思。“他把我的照片截过去,作为他的微信头像。”小陈说,后来在她的要求下,男子才更改头像。

10月4日当天,男子从傍晚6点多开始骚扰小陈,一会儿说“喜欢你”,一会儿又发自己的裸照。5日清晨6点多,男子起得很早,不断在微信上发送黄色图片和骚扰信息给小陈。

5日当天,从金门回到厦门的小陈,实在受不了男子的骚扰,直接向大嶝边防派出所报警。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天传唤了该男子,男子是外地人,也在大嶝打工,他竟辩称,微信是他远在外地的老婆发的。

由于边防民警的介入,小陈摆脱了骚扰,世界又清静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