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男女试驾奥迪豪华车侧翻 车身多处损坏

昨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厦门高崎南七路,一辆豪车试车时不慎发生碰撞后侧翻,两人受轻伤。

目击者袁先生称,当时这部全新进口奥迪车正在试车,附近试乘试驾的车辆也非常多。“可能是司机想测试一下车辆的加速性能,我看到车子急速前冲。”突然,他听到一阵剧烈的碰撞声,紧接着就看到奥迪车侧翻,车身多处损坏。他了解到,车子先撞了电线杆。

也许是担心车辆起火,路边的航空部件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从厂里拿了两个灭火器,以防万一。袁先生说,好在车子并未起火,只是车内人员被困。

很快消防人员赶到,把车内一男一女救了出来,并送往医院救治。两人受了轻伤。“这部车基础售价都在百万元以上,没有上牌,这下子损失应该不小。”袁先生猜测。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