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怎么操作?】

搜索“福建交通罚没”,下载客户端。

添加个人的车辆信息。

点击自己的车辆号牌,查询违章处理。

点击“去处理”,选择相应网银转账。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张珺 黄璜)来自我省交警部门的消息,从今天开始,“福建省网上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缴纳信息平台手机客户端”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广大司机朋友直接通过手机就可以缴纳违章罚款了,不过,扣分的违章处理还是要到窗口去办理。

据了解,该手机客户端有“Android版”和“iphone版”两种。以iPhone手机为例,用户可到App Store市场搜索“福建交通罚没”下载。用户首次使用需要添加个人的车辆信息,包括填写车牌号、车辆识别码和手机号码等信息。

所有信息正确无误填写后,点击自己的车辆号牌即可查询到相应的违章信息,包括违法地点、违法内容、罚款金额等都一目了然,而且司机朋友还能清晰查询到车辆违章的照片。之后,您只要选择相应的违章,点击“去处理”,系统会弹出5道行车安全的考试题目,答对后即可处理相应的违章信息了。在缴费时,还可选择建行、工行、中行、兴业银行等您比较方便的网银去转账。

不过,对于一些需要扣分的违章信息,司机朋友还是需要先到窗口去办理,取得“处罚决定书号”后,也可直接在手机客户端中输入该号码进行缴费。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