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天晚上6时许,厦门杏林北路某运动器材公司门口发生了一场惨烈的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碰撞,电动车上一对母女一死一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大货车停靠在某运动器材公司的大门前,而电动车则倒在正对着该公司的马路上。电动车的左侧,一个小女孩身穿小学校服倒在地上,左半边脸鲜血淋漓,已经身亡;孩子的母亲被倒下的电动车压住了腿,无法移动,背上还背着小女孩粉红色的大书包。她看到倒在血泊里的女儿,已经崩溃,一边挣扎一边哭着喊道:“救救我女儿!”

6点20分左右,孩子的母亲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在被抬上担架的时候,那位母亲舍不得离开自己的孩子,看着女儿被蓝色塑料布掩盖着的小小身体,她哭喊着:“我的女儿怎么办?快救救我女儿啊!”在医护人员的劝慰下,孩子的母亲才被送往医院救治。

与这对母女同行的邻居小刘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小女孩的妈妈下班,接了女儿回家,正骑着电动车在杏林北路上往内茂方向行驶,与后方驶来、想要拐弯进入某运动器材公司的大货车发生碰撞,这才酿成了这场惨剧。“她们是龙岩人,这小女孩才七八岁,我女儿经常跟她一起玩。”小刘说。小刘的女儿虽然对生死还很懵懂,但得知那个经常跟自己玩耍的姐姐已经不在了,还是十分伤心,抱着妈妈放声痛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