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开门进去,发现女友已经不省人事,而屋内还有一盆炭火。10月30日深夜,家住湖边花园某栋的男子回家时,发现了上述的一幕。不过,经过120确认,其女友已经死亡。经过勘查,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深夜11点,开门回家的湖边花园某栋住户发现了屋里似乎有些异样,走进屋里才发现出事了。原来,住在屋里的女友已经倒在了地上,怎么叫也没有反应,屋内门窗紧闭,地上还有炭火。随后,他赶紧报了警。不过,急救人员赶到检查后确认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民警也很快赶到现场勘查,刑警和法医也先后赶到。

知情人透露,女子做出此举很可能是感情纠纷,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证实。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小曾 奖金30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