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日,核对过企业资质及相关材料后,厦门海关关员为厦门威胜冠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注册手续,该公司成为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挂牌以来第1000家落户厦门片区的海关注册企业。

简化无纸通关随附单证、取消出口货物纸质进场章、创新跨境电商高效便捷监管模式……厦门片区挂牌以来,厦门海关主动改革创新,积极促进贸易便利,让区内企业率先享受到了自贸试验区改革红利。改革红利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目前,厦门片区内海关注册企业总数达2615家,其中新注册1000家。

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方便自贸试验区企业办理海关注册登记手续,厦门海关在两岸贸易中心核心区(即自贸试验区岛内部分)及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海沧核心港区(即自贸试验区岛外部分)分别设立了海关企业注册登记业务窗口,专门办理包括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注册登记、报关企业注册登记许可、临时注册登记、保税仓库备案等注册登记事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