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晓青)昨日6时左右,翔安马巷镇友达光电生活区内,一名女子被发现躺在一建筑物旁的石板路上。路过居民见状立马报警,后经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这名女子已不幸身亡。

现场可以看到,女子身着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佩戴一黄色皮带,距离女死者双脚半米处散落着一支拖鞋。死者躺在一10米多高的建筑物旁,初步判断是坠楼所致。

据现场人员介绍,凌晨4点多巡逻的时候还没发现有人跳楼,5点50分再次巡逻时发现有年轻女子躺在地上。“这女孩子看起来20岁出头。”住在附近的员工告诉记者。

清晨6时许,市第五医院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发现该女子脑浆流出,医生确诊其已无生命迹象,初步判断是头部着地。记者就此事致电马巷派出所,民警称不便透露,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报料人陈先生 奖金30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