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区沉洲路内涝改造开始了 将破解积水顽疾

每逢下大雨必积水,这已成为中心市区沉洲路的痛点,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也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不利影响。为此,丰泽区决定对这条路进行内涝改造。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开启。

市区沉洲路内涝改造开始了

改造期限为150天 将破解积水顽疾

泉州市区沉洲路内涝改造开始了 将破解积水顽疾

沉洲路内涝改造

泉州网8月6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潘焱艳 文/图)每逢下大雨必积水,这已成为中心市区沉洲路的痛点,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也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不利影响。为此,丰泽区决定对这条路进行内涝改造。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开启。

在丰泽区沉洲工业区内,工人们已经对沉洲路内涝改造工程第一段管道开挖了。沉洲路全长约541米,改造期限为150天,将对全线路段进行旧路面破除改造,以解决积水难题。同时,温秀街、长鑫路及坪山路因雨污水管道改造需要,将沿坪山路增设约250米雨水管道,沿温秀路、长鑫路增设约260米污水管道。

责任编辑:赖闽荣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内涝改造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