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2018春季泉州事业单位招考 最火岗位449人竞争

2018春季泉州事业单位招考,20970人成功报名,最火岗位“出炉”

449人竞争一辅导员岗位

海峡网4月28日讯 (东南早报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陈一达)记者昨日从泉州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春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统一考试报名踊跃。据统计,本次有20970人成功报名,最热门的岗位为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男性辅导员岗位,计划招1人,竟有449人报名。

据悉,本次招聘包括市直事业单位以及丰泽区、洛江区、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以及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986人(包括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609人)。报名工作于4月24日结束。

经统计,最终报考成功的20970人中,公共岗位17480人,医疗卫生岗位3490人,报考人数最多的岗位为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招聘男性辅导员岗位,比例为1∶449。

此外,有112个岗位无人报考,主要集中在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所有无人报考的岗位均取消开考计划。业内人士分析,从报考情况上也一定程度看出,泉州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在专业医技人才的引进上还存在困难。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广大考生,市事业单位招聘统一考试将于5月12日(星期六)举行,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笔试地点根据报考岗位分设在泉州市区及有关县(市、区),具体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未能同时提供上述证件的考生一律不予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