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国击剑冠军赛在云南曲靖举行 泉州剑客喜夺三金

­ 2017-2018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24日在云南曲靖继续进行。截至当日,福建击剑运动员已获6金,其中泉州选手获得男子花剑团体赛金牌、女重团体金牌、青年组女重个人冠军。

­ 在男子花剑团体的争夺中,福建队和上海一队会师决赛。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表现得非常谨慎,福建队以良好的状态一直保持领先,上海一队攻势猛烈,比分差距不断缩小。关键时刻,由泉州队员陈伟全、苏峥辉等组成的福建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5∶37战胜上海一队夺得金牌。

­ 在铜牌战中,陕西队上演逆转好戏。陕西队在最后4局比赛中追了近30分,实现惊天逆转战胜江苏队获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队员是由福建重竞技中心击剑队输送的。

­ 此外,由泉州选手陈宝金、林伟红、杨静雯等组成的福建队获得成年组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泉州选手王英璎为福建队获得青年组女子重剑个人冠军。(记者吴聪伟)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