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运动员林妮娜成为进军铁人世锦赛的福建第一人

­ 在近日结束的2018IRONMAN70.3柳州站比赛上,来自泉州晋江的“女铁人”林妮娜发挥出色,凭借5小时18分21秒的总成绩,获得30至34岁组的第4名,其成绩排名中国国内女选手第二,并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成为进军铁人世锦赛的福建第一人。

­ 据悉,IRONMAN70.3是原版铁人三项赛的半程赛:游泳1.9公里、自行车90公里、跑步21.1公里,全长113公里,即70.3英里,所以国际上统称铁人三项赛70.3。

­ 作为铁人三项赛中国赛的揭幕战,本次柳州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43个国家及地区的101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并提供25个进入2018IRONMAN科纳世锦赛和50个2018IRONMAN70.3世锦赛的名额。(记者吴聪伟)

原标题:泉州林妮娜 进军铁人世锦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