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泉召开 

本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24日,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泉州召开,来自福建各行业的270多名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第六师五家渠市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的县级市,拥有有色金属加工、煤电煤化工、机械制造、纺织服装、农副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六大支柱产业。目前,福建在第六师五家渠市投资发展的有昆仑钢铁、龙净环保、天山雪龙等企业,投资额超过百亿元。

推介会上,第六师五家渠市以及三个产业园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重点招商引资领域等方面做了详细推介。

据了解,之所以把2018年度12场招商推介会的首场放在泉州,一是因为福建和新疆援建情缘深厚;二是因为在“一带一路”的时代大背景下,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五家渠市则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两地有着深度合作的机遇和可能。希望通过推介活动,搭建双方合作桥梁,开拓双赢,共创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招商引资推介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