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有群爆料称,永春六中有一男生身亡,随即又有人表示,永春三中也有一名学生身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永春六中:高三男生宿舍内身亡 QQ空间疑似发现遗书

小陈是永春石鼓人,目前在永春第六中学读高三。小陈的爷爷表示,今天早上七点多,家里人接到了学校老师的电话,说是孩子生病了,让他们赶紧到学校去看看。谁知等他们赶到学校后,却发现小陈已经死亡了。陈爷爷表示,孙子的脖子上有明显的伤痕。

永春:两中学生身亡!遗书值得所有家长反思

永春:两中学生身亡!遗书值得所有家长反思

那么小陈究竟是怎么身亡的呢?上午,记者来到永春第六中学,事发宿舍楼大门紧闭,楼下还停着120急救车和警车。有学校的学生向记者出示了一条来自小陈QQ空间的信息,时间显示,这则信息是在今天的00:00发送的,内有“亲人呐!你们知道五年来我到底承受了什么吗?虽然你们对我很好,但一直戳我痛处真的让我很伤心”、“虽然我有点幼稚有点懒,但我实在不能容忍你们拿我和废人和那些两三岁的幼稚儿做比较”、“我喜欢安静,别吵我,丧礼也不要,如果可以的话把我的遗体无偿捐给需要的人,不行的话就把我埋在林子的土里”等内容,疑似是小陈的遗书。

永春:两中学生身亡!遗书值得所有家长反思

上午,永春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小陈意外死亡的相关通告,目前小陈的具体死因,警方还正在调查中。

永春:两中学生身亡!遗书值得所有家长反思

永春三中:高一女生身亡

另外,有群众向我们爆料,今天永春第三中学也有一女高中生身亡。据了解,死者是永春玉斗人,目前正在读高一,记者联系了死者的妈妈,据她表示,今天早上,学校老师打电话通知她说女儿生病了,可是当她到达学校时,才发现女儿已经身亡。

目前,具体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