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今日天气晴好 明日冷空气杀到将迎大风降温

泉州一周天气(来源:中国天气网)

泉州一周天气(来源:中国天气网)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12月5日讯(记者杜妮娜)昨日,泉州没有冷空气影响,风力减小,气温回升;可以说上个周末两天天气好,非常适合出门游玩,是个秋游的好日子,即便在家,也是晒晒被褥床单的好时机。

预计本周泉州仍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泉州仍将维持晴好天气,气温也会继续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3℃左右。

不过,从明天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泉州将迎来大风降温,同时明天起沿海有8~9级东北阵风。

福建省气象局预计,5日夜里和9日夜里分别有两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省沿海和台湾海峡风力加大,将出现7~9级东北大风;受冷空气影响,6日起气温开始逐步下降,7日到11日夜晨气温较低,西部、北部最低气温达到3~6℃,高海拔山区可低于3℃;中南部地区的沿海县市10~13℃;其余地区7~9℃。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5日 多云,17~23℃,东北风3~4级

6日 多云,14~20℃,东北风4~5级

7日 多云,11~19℃,东北风3~4级

8日 多云,12~19℃,东北风4~5级

9日 多云,13~21℃,东北风3~4级

10日 多云,12~17℃,东北风3~4级

11日 多云,11~18℃,东北风3~4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