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惠安辋川镇:工地钢管坍塌 一人被压身亡

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12月1日下午,在惠安辋川镇坑南村公路旁一工地,堆叠起来的钢管发生坍塌,一名中年妇女被压,当场死亡。

当日下午4时25分,接到报警后,惠安县消防大队螺城中队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包着头巾的妇女被一大堆散落的钢管压在下面,已无生命迹象。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让3名战士将钢管一根一根抽离,尽可能地保护尸体完整。救援工作持续了20分钟后,消防官兵们又将尸体下的泥土刨出,并抬起钢管,一把将尸体抱了出来。

据悉,当时有四个工人在卸钢管,突然发生了坍塌,逃出了三人,一人被压在下面。当事人立即拨打电话向有关部门求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