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1月23日讯 (记者许奕梅 王盼琛 通讯员苏全兴)不久前,一名“美女”主动通过微信加26岁的河北小伙李某刚为好友,约他到宾馆,让李某刚用微信连转了上千元后将他拉黑。

李某刚来泉州做水电工就一两年时间,一直没找到女朋友。11月15日,他有了一段“艳遇”。有个叫“晨昕”的女网友加了他微信,李某刚特意点开图片一看,“还真是个美女”。

心动的李某刚很快就跟对方聊了起来,对方让李某刚发红包给她,李某刚象征性地发了2毛钱红包后,对方又要求发30元给她充话费。李某刚没有发给对方,而是直入主题提出要见面,没想到对方也爽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下午,根据对方发送的定位,李某刚赶到浮桥街道一家宾馆的3楼。对方要求李某刚发380元红包给她,收到钱才能开门。李某刚转钱后,对方又说,担心他是警察,还要交500元押金。按捺不住的李某刚也不假思索地把钱发过去,但女孩不仅没开门,还以各种理由让李某刚继续发红包给她。最终李某刚转了1280元给对方。随后李某刚发了好多信息给对方,都显示对方拒收信息,之后他发现自己被对方拉黑了。

“被骗了。”李某刚这才醒悟过来,于是报警。浮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询问了宾馆老板,老板说并没有住着一个叫“晨昕”的人,从图像上也认不出是谁,而对方所提供的房号根本不存在。再根据对方的聊天内容,民警分析这个“晨昕”很可能是男性。李某刚听闻后彻底傻眼,悔不当初。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