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邹挺毅 通讯员 徐志强) “先生,买手机不,价格比实体店便宜。”11月12日,当手机贩子在向路人兜售假手机时,被龙文便衣民警当场逮住。

当日下午2时,便衣民警在万达二号门蹲点时,发现三名中年妇女在向路人兜售时下流行的iphone6S和iphone7手机,且价格非常便宜。民警意识到这样的手机不是赃货就是假货,随即上前盘查。三名中年妇女承认其用高仿iphone手机向路人兜售骗取高额差价,并交代很多路人特别是年轻人会认为捡了大便宜,当场交易。遇到比较精明的买主时,她们就找借口推脱。

民警提醒:购买手机要到正规商店,切勿贪图便宜被不法之徒钻空子,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