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超赞!手绘地图助力“花博会” 游客一目了然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方一凡 通讯员 韩惠娜 吴美真 文/图)鲜艳的色彩搭配,清晰的道路指向,详细的周边配套介绍。昨日上午,在漳州高速公路南所,一份精美的手绘地图吸引了记者的眼球。据了解,这是该所为此次“花博会”特意制作的。

只见志愿者在收费站出口免费发放手绘地图。“我们将东南花都花博园附近的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其周边餐饮、休闲景点、加油站等重要地标,用形象生动的形式标注出来,让游客一目了然。”供职于漳州高速公路南所的吴美真是此次手绘地图的设计者,她说手绘地图经过了多次修改,尽可能让图中的各个方位准确无误。据介绍,“花博会”期间,他们会在收费站出口和花都服务区分发手绘地图,助力盛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