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早报讯(记者林志安通讯员陈宝林)一对江西夫妻因为吵架闹离婚,丈夫竟欲将妻子绑回江西老家,引起周边群众围观,导致堵车,民警及时赶到帮忙处置。

13日晚上6时,安溪交警大队茶都中队民警巡逻至安溪县二环路特殊教育学校路段时,发现该路段车流不顺,民警发现,原来是因为一名女子被绑躺在地上,旁边围了不少群众,导致该路段交通不畅。民警上前疏导交通,随后向该名女子了解情况,这时,有名男子上前向民警解释道:“她是我的妻子,因为精神不正常,我在开车,她途中想要跳车,所以我就将她绑了起来,准备送回江西老家。”

民警在向该女子乐某询问时,发现其精神正常,是因感情问题闹离婚,她丈夫欲将她绑住送回江西老家,她在半路跳了车。通过民警长达30分钟的说服教育,两人均表示是一时冲动,以后不这样了。民警劝告大家,吵架闹矛盾,千万不要轻易跳车,否则容易酿成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