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子持石头连砸数辆小车 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嫌疑人被抓获

漳州新闻网讯(郑乐和 文/图)与母亲吵架心情不好,竟然连砸数辆小车玻璃泄愤。11月9日,戴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1月9日凌晨1时许,市区南昌路与苍园路路口路段发生一件让人气愤的事:一年轻人无故持石头连砸数辆停放在路边的小汽车,行为举止不像是要盗窃车内物品,倒像是寻衅滋事,路过的市民拨打110报警。正在附近巡逻的两个110梯队迅速包抄,不到一分钟赶到现场。嫌疑男子见警车突然出现拔腿就跑。民警下车奋力追出几百米,将嫌疑男子当场擒获。经初步审讯,嫌疑男子戴某,因心情不好酒后连砸小车玻璃泄愤。随后,110民警将案件移交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处理。

原来,11月8日晚,戴某在南靖与母亲吵架后心情不好,就独自搭乘私家车到市区A8酒吧喝酒。他喝至9日凌晨1时许,七八瓶啤酒下肚后出了酒吧,心情愈加不好,就在地上捡了一块石头朝停在路边一辆白色小车砸去,把四个玻璃窗都砸破了,连后视镜都给折断,以此泄愤。随后,戴某沿南昌路往新华路方向行走,又一连砸了四辆小车玻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