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中心市区开展整治摩托车进入市区行驶等违法行为,针对摩托车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一律罚款3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若牌证齐全的摩托车进入中心市区行驶,要以违反禁令罚款150元,扣3分。对于摩托车超员违法行为,扣留摩托车5天,驾驶员除了罚款200元,还要进行学习1天。

昨日上午9时许,丰泽交警大队泉秀分队在刺桐路与泉秀街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一个多小时查处了十几部摩托车闯市区的违法行为。“我知道摩托车不能进市区,但是赶着来办事,没想到就被抓了。”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急着从晋江到市区办事,骑摩托车过来被查处了。据了解,该辖区有两个车站,摩托车进入市区行驶的现象比较严重。上午10时许,在文化宫岗亭,民警查处的多是超标电动车上市区道路行驶,对这一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

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4时,昨日的统一行动全市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611起。其中,摩托车超员41起,无证驾驶14起,逾期未年检35起,无牌驾驶28起,未戴安全帽157起,另鲤城、丰泽交警查处电动车违法115起,摩托车闯中心市区21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