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晋江一租房内发生命案 女子被丈夫用剪刀捅死

案发楼层

昨日,晋江陈埭海尾村一职工公寓楼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疑因感情纠葛被丈夫用剪刀捅死。

晋江一租房内发生命案 女子被丈夫用剪刀捅死

案发公寓

昨天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据周边居民介绍,事发公寓楼原本是马路对面一鞋业公司的职工宿舍,近年来工厂工人减少,老板便将部分房间拿来出租,死者是二楼的租户。

事发房间位于楼梯口拐进走廊的第二间,房门紧锁,靠近门缝,隐约还能闻见一股腥味。一墙之隔的房间住的是鞋厂的一名保安。据保安介绍,当天早上7点多,他去上班,他老婆还在屋里睡觉。8点多,他老婆迷迷糊糊听到有人敲隔壁的房门,不久,隔壁动静越来越大,她拉开门,看到一个男人拉着一个小孩从隔壁房间走出来,男人身上和小孩裤子上有好多血。保安老婆告诉记者,小孩她认识,是隔壁女人(即死者)的儿子,但男的没见过,自称是死者老公。“他让我们报警,然后就在那里等着警察过来……”

记者又采访了同一楼层的几位住户,说法基本相同。据周边住户介绍,死者二十八九岁,几个月前搬到这里,与一名安徽籍男子同居。

据了解,凶手已经落网,晋江刑侦已介入案件调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南安 老人 走失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