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 泉州市安溪县公安局召开“猎狐百日会战”新闻发布会,公开通缉苏志阳、汪海波、李银辉、陈小青、苏春莲等48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

­ 公安机关要求,凡是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自本通缉令发布之日起至10月31日,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在此规定期限内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按照每名3000元至5000元的标准发放奖金,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 据悉,泉州公安局日前首次公开通缉12名电信网络诈骗网上在逃人员,今日起至12月31日,泉州市还将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行动。(导报记者 郭冰德 陈龙山 通讯员 苏全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