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推出30条候选线路中,泉州共入选4条,数量居全省首位。

据了解,本次评选中的30条候选线路涵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和港澳台地区,例如长江精品旅游线路、珠江精品旅游线路、五岳探寻精品旅游线路等等。泉州入选的四条旅游线路分别为:海上丝绸之路精品旅游线路、北纬30度探访中国茶叶之路精品旅游线路、瓷品之源中国名窑品鉴之路精品旅游线路、海峡西岸精品旅游线路。入选景点及县(市、区)包括清源山、安溪县、德化县等。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评选中,泉州能够入选4条候选线路,充分体现了泉州市旅游知名度正在不断提升,丰富的旅游资源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