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9月4日讯 (记者朱彩云)前天炸雷声声、秋雨泼地,随着低层切变南压至广东省境内,对泉州的影响也在逐渐减弱。昨天白天降水渐止,天气转为阴间多云,最高气温维持在30℃上下。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仍将以阴天为主,明后天不排除有阵雨的发生。7日白露节气,将迎来一次阵雨转中雨过程,9日起渐转为多云天气。

福建来说,近期需关注的天气重点是,白露节气前后降水带来的影响,以及下个周末台湾以东和南海热带云团的发生、发展和未来动向。

中国气象局9月新闻发布会提及,今年夏天是我国自1961年以来最热的一个夏天,8月全国平均气象为历史同期最高。预计未来一周,我国没有大范围高温天气,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宜人。

常年9月,我国东北地区南部到长江中下游等地将先后入秋,冷空气活动势力逐渐增强。

泉州 天气预报(发布时间:9月4日6时 )

4日 阴,25到31℃,东北风3-4级

5日 阵雨转阴,25到30℃,静风

6日 阵雨,26到31℃,静风

7日 阵雨转中雨,26到31℃,静风

8日 阵雨转中雨,25到32℃,东北风3-4级

9日 中雨转多云,25到31℃,东北风3-4级

10日 多云,25到31℃,东北风3-4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