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老婆和一帮朋友深夜K歌,为了让老婆回家,26日零时多,陈先生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跑到KTV大闹一场,将KTV门踢坏。最终在丰泽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陈先生和老婆的“战争”暂告一段落。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这边起纠纷出大事了!”26日零时30分,北峰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称,在北峰一家KTV发生“大事”。派出所民警小裴和同事,迅速赶到男子所称的KTV。到达时,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吵得正凶,而旁边洗衣间一个木门也破裂。

原来,这名女子是陈先生的妻子赵女士。在两人的讲述下,民警大致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陈先生夫妇在泉州打工,租住在北峰拒洪社区一带。前一天晚上,朋友邀请赵女士聚会,到离拒洪社区一两公里的一家KTV唱歌。得知妻子大晚上的要出门,陈先生有些不情愿,极力劝阻妻子去应酬。“凭什么你能天天喝酒,我不能去放松一下?”赵女士不听劝,执意赴约。

妻子出门后,郁闷之下的陈先生独自喝了两瓶啤酒。这酒喝完了,眼见快12点了,妻子还不回来。陈先生便打电话给妻子赵女士。赵女士起初接了一两个,到后来看丈夫烦,电话不断。赵女士干脆把电话按掉。

老婆竟然不接电话!陈先生气愤难平,他便摸索着到附近的KTV去寻找。果然,在北清路附近一家KTV,陈先生看到妻子和几个朋友在K歌。这些朋友有男有 女,陈先生要妻子赵女士回家。赵女士硬是不肯。在KTV时,陈先生打电话给租房的老母亲,让两个儿子接电话,步行到KTV。大半夜的,一个8岁儿子,一个 6岁儿子,两人手拉手,走了一公里多,来到KTV。

话没说几句,两人吵了起来。“离婚,明天就离婚!”赵女士也气坏了。闻听妻子此言,陈先生更是怒火中烧,他生生地踢坏了洗手间的木门。

眼见双方情绪激动,民警不断劝导,让两人冷静下来。民警批评了双方都有失妥的言行。赵女士的几个朋友也很尴尬,他们表示等他们冷静下来后再好好劝他们。两人火气消了一些,表示要冷静地谈谈。经过民警调解,陈先生赔偿了KTV的门木250元款项。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