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可怕!2岁男童伸手进绞肉机 机器出口往外滴血

可怕!2岁男童伸手进绞肉机 机器出口往外滴血

可怕!2岁男童伸手进绞肉机 机器出口往外滴血

22日上午9时30分许,在晋江陈埭镇宫口村菜市场一个卖肉摊位上,一名两岁男童将左手伸进正在运行中的绞肉机内,肉摊老板当即迅速切断绞肉机电源,但悲剧还是发生了——男童左手当场被卡在绞肉机扇叶里,剧 烈疼痛让他痛哭不已,正在旁边卖菜的男童父母闻讯赶来,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求救。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是宫口村联防队员,此时男童左手死死卡 在绞肉机里动弹不得,绞肉机出口处不时往外滴血,男童因疼痛哭闹不停,他的父母则在旁边急得团团转。

“走,这里人太多了,我们先带你们回去,一会消防官兵过来 ,可以就近救援。”联防队员将男童和绞肉机一起带到联防队治安 岗哨。

晋江陈埭消防中队赶到宫口村联防队后,立即对绞肉机的多余 部件进行拆卸,只留下绞肉机的核心部件,清晰可见男童的手指被 机器扇叶紧紧卡住不能动弹,如果强行拉出,肯定会造成二次伤害 。

由于绞肉机的外壳是整块厚实的不锈钢,已经没有什么部位可以轻松拆卸,消防官兵决定用小型切割机对绞肉机进行分块切割。

随后,男童父亲抱着他坐在石阶上,绞肉机则放在凳子上,消防官兵用小砂轮机小心翼翼地对绞肉机进行切割。在切割过程中, 厚实精钢不断产生高温,为防止男童被烫伤,消防官兵不间断地浇 水进行冷却,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也在一旁为他进行输液吊瓶。

救援过程中,由于切割作业,现场弥漫着一股刺鼻的铁屑味道 ,但不论是消防官兵还是男童的父母亲,大家都紧紧地盯着切割机 ,跟着切割机的节奏,小心翼翼地把握着力度,唯恐多一份力度, 使得男童痛哭。男童的父亲周先生,由于长时间姿势坐低,身上到 处都是四溅横飞的铁屑,但他没有躲闪。

经过两2个多小时的紧张破拆,消防官兵终于将这台不锈钢绞 肉机切断,只见男童手腕处已经断裂近半,伤口处令人触目惊心, 他的妈妈更是当场痛哭出声。

虽然绞肉机内部扇叶原本是可以抽动的,但由于男童的手被卡 得死死,根本无法动弹,最后消防官兵还是利用切割机对内部扇叶 周边外壳进行切割,直至扇叶能够移动后,才小心翼翼地将绞肉机 的扇叶取出,男童这才被成功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医急救 。

据肉摊老板郑某介绍,周某一家平时在菜市场卖菜,两家摊位 离得很近,早上周某儿子跑来他摊位玩,不知道怎么突然把他伸进 绞肉机内,他吓了一大跳,赶紧把电源关掉,但已经来不及了,周 某儿子的手抽不出来,只能报警求救。(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黄进发 文/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