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8月21日讯 (记者陈林森)1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副主任吕竞、朱团能、曾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许文贵、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的工作规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重点流域(含近海水域)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情况和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方案、人事任免等10件重要事项。

就会议讨论议题,陈万里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审议务必精准到位。要围绕议题精心准备,充分发表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审议方式方法,持续跟踪,加大督办力度。二是调研务求精心组织。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注重问题整改,更加重视实际效果,把调研和检查、视察有机统一,在工作中督促整改。三是评议务须精通过细。要认真评议一府两院对代表建议件的办理落实,提高办理成效,防止“重答复、轻办理”现象。四是决定务期精确一致。要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慎重行使任免权,通过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表决完整准确表达广大人民群众的意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