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现在,在泉州公交车多了,也方便了,所以很多人都是乘坐公交车出行,有时候车上还挺挤的。昨天11点多,22岁的惠安女子小杨,从泉州市区泉秀街的浦西公交站搭乘K201公交车,准备到南安去,可是路途上,却发生了令她十分气愤的事!

小杨坐的是公交车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路途中,一名年轻男子上车了。尽管当时车上还有一些空位,男子还是径直走向小杨,坐在了她的旁边。

泉州:公交车上 陌生男子竟把手放她大腿上

报案人小杨:

“我的包是黑色的,压在我的腿上,然后我又插着耳机听歌,就觉的好像哪里不对劲,那我又没有说把包挪开来看,中途中就两三次感觉哪里不对劲,就自己身体扭动了一下,然后右腿比较靠近我这边,我就有看了他两下,提醒他别这么靠着我,他在玩手机,没有理我。”

泉州:公交车上 陌生男子竟把手放她大腿上

报案人小杨:

当车行驶到南环路鲤城常泰街道上村路口路段时,小杨感觉左大腿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她很生气。

“感觉很不舒服,就把包拿起来看一下,就发现他的手放在我的腿上面,然后他就很淡定地把手拿开。”

泉州:公交车上 陌生男子竟把手放她大腿上

小杨当即大声责骂这名男子,并要求公交司机停车,随后她报了警。那么,事情真如小杨所说吗?面对指责,男子不停地喊冤,解释自己并不是故意的,而是还没来得及道歉,女子就大骂并且走开了。

嫌疑男子 小黄:

“她是坐在我的左边,我玩着手机,然后我没有注意看她,我一直在玩着手机,然后车颠簸了一下,我稍微碰了她一下。”

泉州:公交车上 陌生男子竟把手放她大腿上

男子姓黄,南安人,今年27岁,他是否涉嫌猥亵,常泰派出所正在调查。民警表示,对于小杨的这种勇敢行为应该表扬,提醒女性朋友,要学会保护自己。

泉州:公交车上 陌生男子竟把手放她大腿上

鲤城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民警 郑清旭: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衣着不要太暴露,而且也不要坐在太偏僻的地方,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不仅要防盗而且要注意防狼,如果遇到非法侵害的时候,要勇敢地站出来并报警,并且还要注意保护好证据,以便于我们取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