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晋江精神病人打伤3人欲冲出疗养院

晋江精神病人打伤3人欲冲出疗养院

调查:记者试闯五道铁门被困

今天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晋江精神病院”,说是精神病院,其实挂的是“晋江市疗养院”的牌子。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此前从没听说有病人从这里跑出过,记者亲身尝试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第三道铁门

首先是正大门的电子推拉铁门,记者径直进入未受阻拦,左侧通道便是进入事发的复退病区的必经之路,距离正大门三四十米,一扇3米多高的铁门横跨两栋楼房之间,阻断记者去路,门上还有密集的铁钩,铁门用光滑铁皮包裹,目测无法攀爬,好在此时门上一扇小门开启,记者直接进入。

第四道铁门

进入第二道铁门后,一座两层石头房出现在记者左侧,二楼便是事发的复退病区,要进入病区大楼,还要通过第三道上带弯钩的铁门。接近石头房,一路通行无阻的记者被石头房入口的第四道铁门拦住,一时无法穿越,来到与石头房相连的天井前,隔着一扇铁门,围上来五六个人,打量着记者,记者试着问“昨晚有人想跑出去?”其中两个人告诉记者,有这回事,这时,记者身后的一位扫地阿姨警觉地打断了对话。

第五道铁门

随后,记者借故让工作人员打开了大楼的铁门,这是通往病房的第四道铁门,再往里,就是病区和护理室,每个房间都有最后一道铁门守护,护理室内,五六名女护士正在工作,记者说明来意后,一位护士告诉记者,情况需要找领导了解。在成功进入第四第五道铁门后,记者才发现自己被困其中,原来,要走出第四道铁门到楼外还需用钥匙打开,不得已,记者只能向护理室的护士求助。

记者发现,今天下午6时,通往复退病区的第二道铁门被关闭,据悉,此时里面各道铁门也将逐一关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