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尴尬一幕搅拌车被卡“脖子” 水泥“吐”了一地

搅拌车里的水泥漏了一地

前日傍晚,泉州安溪县城厢镇蓝溪大桥龙凤都城桥头发生尴尬一幕,一辆水泥搅拌车跟桥头的限高架闹起了别扭,车子生生被拦腰别在了限高架下,动弹不得。随后赶到的安溪交警大队对限高架进行了破拆,才解除了这一尴尬。而水泥搅拌车司机杨某锋也付出了代价,他应负本事故的全部责任。

16日18时许,杨某锋驾驶重型特殊结构货车,途经城厢镇蓝溪大桥龙凤都城桥头路段。因杨某锋成为某混凝土有限公司新聘员工不到两天,对该路段不熟,且未仔细观察警示标志,致使车辆卡在限高架无法动弹,车里的水泥更是漏了一地,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的车辆进行疏导,并对限高架进行破拆。

交警告诫广大司机:对于陌生路段,尤其是驾驶“特种车”时更要注意观察路旁的警示标志。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