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通讯员吴文霞 肖安康 记者王盼琛)铂金戒指卡住手指,手指已经肿胀,还流血,还好消防官兵利用断电剪进行破拆,才成功取下戒指,这事于昨日凌晨发生在福医大附属二院急诊室内。

当日凌晨2时57分,医院急诊室内一男子手指被戒指紧紧卡住,无法取出。特勤二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观察,男子手指已经肿胀,鲜血不停地向外流出。消防官兵先对流血的手指进行止血,再将牙签小心翼翼地插在戒指与手指之间的空隙中,将戒指与手指隔开,防止剪断戒指的同时对手指造成二次伤害。随后,两名消防官兵相互配合,利用断电剪进行操作。一分钟后,戒指成功剪下一个缺口,消防官兵用两把老虎钳将剪断的戒指掰开。经过近5分钟的紧张操作,男子被卡的戒指成功取下。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鸡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