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蒋国栋)昨日,泉州交警开展整治电动车违法闯入机动车道行驶专项行动。从上午9点至11点半,中心市区环岛岗亭和东海岗亭共查处40多起电动车违法驶入机动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

昨日上午,在市区城雕路口,民警设卡执勤。上午10点多,一名中年女子骑着电动车,驶入机动车道。当时正值下雨,电动车速度很快,丝毫不顾周边的机动车,一时险象环生。经过路口后,民警迅速将该女子拦下,并对其进行处罚教育。该女子辩称,下雨天,没有带伞具,为了尽快回家,才迫不得已闯入机动车道。

民警提醒,下雨天,骑车更应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交警介绍,泉州交警持续开展电动车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区域为:中心市区内环路(坪山路—东湖街—少林路—城北路—城西路—江滨北路临漳门至刺桐大桥下、宝洲街刺桐大桥北端至坪山路路段)以内(含)道路。对电动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在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假牌假证、违法闯入机动车道行驶、超员载人以及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七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