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5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辖区驿坂高速入口开展查酒驾统一行动。一名男子被拦下后,测出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58mg/100ml,这是酒驾统一行动开展至今,泉州高速公路辖区查处到的醉驾违法行为最高数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高速交警介绍,25日上午8时左右,一辆黑色小车驶入民警设置的检查区域内。民警要求驾驶员接受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脸色充血通红,极有可能涉嫌酒驾,便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经初测,驾驶员富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45mg/100ml,整整超出醉驾判定标准4倍不止。民警立即控制富某并将其送到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抽血检测及醒酒。检测结果报告显示,当事人检出乙醇含量为35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初审,富某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和2个朋友吃饭,吃完后又去KTV聚到第二天4点多,又喝了2瓶五粮液,半夜借着酒意就壮胆开车回家了。25日上午他有急事要赶去福州接人,以为很早不会有交警,就开车准备从驿坂上高速公路。出门时他觉得自己还挺精神的,但上了高速匝道后就有点发懵,对于民警要求停车接受检查的指令反应也是慢半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的规定,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依法对该醉驾立危险驾驶案进行侦查。(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林阿敏 吴鸿江)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