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6讯 因涉嫌强制猥亵罪,石狮牙医李某忠日前已被石狮市检察院批捕。4月5日,李某忠涉嫌将生殖器放置女患者口中实施不轨行为,导致诊所被家属打砸。

昨日,海都记者从石狮市卫计局获悉,该局从本报等媒体获知,李某忠的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事件发生后,组织卫生监督所人员多次前往现场调查取证。

经查,诊所负责人罗朱峰已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证照在有效期内。但聘用的李某忠个人未取得任何卫生专业技术资质,擅自在该诊所内开展口腔冲洗诊疗活动,构成非医师行医行为,该局依法给予立案查处。同时,责令该诊所停业整顿,并拟吊销该诊所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目前该诊所已停止对外经营活动。

另外,石狮市卫计局将开展医疗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特别是对口腔科类别医疗机构从严从重处罚,对于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坚决给予查处。(海都记者 李昌乾)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