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两车交汇起口角 “90后”小伙当场刺死对方

现场图

两车交汇起口角 “90后”小伙当场刺死对方

现场图

昨日凌晨5时许,在石狮祥芝中心渔港内,由于两车交汇,两方司机发生口角,“90后”小伙在争吵中拿出随身携带的锋利工具,朝对方刺去,造成其当场死亡。

昨日,石狮的一些微信朋友圈上流传几张照片。照片显示:在一辆农用车旁边,一名身穿红色上衣,军绿色裤子的男子躺在血泊中,周围有民警正在调查处理。据网友介绍,凌晨5时许,死者驾驶农用车运货与另外一辆小货车交汇时,不知为何与司机发生口角。争吵中,对方拿出随身携带的锋利工具,朝死者身上刺去。

昨日下午,记者从石狮警方处获悉,案件是由于双方口角引起,犯罪嫌疑人蔡某系石狮蚶江人,为90后;死者姓孙,安徽人,约40岁。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投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