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0日讯 前日傍晚5点多,一趟由江西南昌开往厦门的动车,驶进泉州高铁火车站。这趟列车,只在泉州停留短短2分钟。车门一开,泉州东湖派出所4名便衣民警迅速上车,向锁定位置包围,很快,在两节车厢连接处的过道上,抓获杀人在逃犯江某。

江某今年28岁,被抓时用江某军的假身份乘坐动车。他交代,11年前,舅舅和同村人起冲突打起来,不到17周岁的他,拿刀将其中一名村民杀死,舅舅被抓服刑,如今已释放,而他一直逃亡在外,用假身份打工,并结婚生下女儿,今年已5岁,前日打算从老家回厦门打工时,不想被抓获。

结束11年的逃亡生涯,江某很是感叹,当时年少不懂事,犯下大错,如今觉得对不起年幼的女儿。今日,他将被移交给江西警方。(海都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蔡芳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